Yvonne.

🎈

老残:

团子抱枕团子和抱枕来啦!预售走一波嘛兄Dei!!
数量有库存设置不过量很多的可以放心拍!
预售时间:6.18日零点-7.2日
规格:团子是两个,单个印花正反双面
 抱枕是一个,两个印花正反面,一面妮妮一面小虫,圆形的
 帆布袋是一个,单个印花单面
链接在这里
【微博有转发抽奖哦!】7.2日预售结束以后,从转发的小伙伴里抽取一位送P5的爪爪妮抱枕一个!!!
感谢大家对团子和抱枕的支持以及喜爱,接下来可能还会有虫铁法兰绒小毯子嗷!敬请期待!o(`ω´ )o

一只瓜崽:

🔔范二同人本 贩卖公告🔔

预售时间:18.6.12-6.26
价格:¥55(不含邮费)
* 全款预售 需提前确认收货
* 所有特典均不单独贩卖

更多详情见图
购买🔗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2b641debT4Z5ep&id=571292016600

微博搜索:一只瓜崽 关注+转发并艾特两位小伙伴 转发过百 贩卖结束后通过微博抽奖平台抽取一位赠送及全套特典(邮费自理)

- Behind the scene, I love you.

一座睡火山:

来点小预告。

实不相瞒 我是罐狼香港站的人(。

7.29香港场 我们会在会场派发罐狼的手幅 那天会去演唱会的朋友们可以去领取哦 (实物图在图二)

详情以后会再发上来^^

好物分享笔记:

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:

一键眼妆,带你开挂

有小可爱们私信我如何画眼影···除了多看多练之外,我今天还想安利你们一块不需要任何技术就可以顺利画好的眼影,嗯··如果你是想漂亮的懒妹子,这篇安利也适合你~
想要推荐的就是这盘————玛丽黛佳混色版画眼影

有了它你不用纠结怎么画!
有了它你不用纠结怎么选配色!
有了它你不用纠结怎么晕染!

有了它···反正你只需要知道用它画眼影好用又好看,方便又省事久可以了。(体育老师的排比句是不是很厉害~夸我!)
我最近迷恋南瓜色眼影,所以入的是她家的03南瓜(01桃花 02奶茶 03南瓜 04晒伤 05宿醉 06微薰 每个颜色都很好看,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自行了解下! )

特别值得夸的就是它特别搭配的蘑菇型眼影扑,一步到位的刷出层次感,这真的是一抹上色的懒人眼影。它的眼影颜色也是为了小蘑菇头特别设计成一宽细,方便取粉,两格四色可以说是相当贴心了~而且眼影粉质细腻,不飞粉,性价比相当赞~记得深色要靠近眼睛哦!

在给你们看上眼试色,03 南瓜的火烧橙色可以打造最近超火的落日南瓜妆,非常适合逛街轰趴,另一边的裸金棕又可以贴心打造日常妆~有了它手残星人也可以轻松搞定潮流眼妆!!(欢淡妆的宝宝可以少取一些粉,涂好之后可以用化妆刷或者指腹淡化一下分界线,让眼影颜色与肤色自然融合哦!)

化妆小白们快快吃下我这剂安利,轻松拥有迷人眼妆~

老椰:

美宝莲big shot睫毛膏

真爱睫毛膏!真爱睫毛膏!真爱睫毛膏!

没有之一!没有之一!没有之一!

啊……真的超喜欢这支睫毛膏的( ˘•ω•˘ )无限回购!

◇ 欧美式睫毛膏质地,特别干爽,干得很快,不怕涂完一眨眼就晕得到处都是

◇ 无敌持妆,十四个小时一点不晕染不脱妆

◇ 定型能力超强,想刷出什么形状的睫毛就能轻易刷出什么形状,而且一整天睫毛都还是刚刷完时那么卷翘,哪怕一丁点点点都没有塌

◇ 纤长效果也超棒,因为拍摄角度的原因看上去纤长效果有打折扣,但现实中睫毛刷完看上去比照片里长很多

◇ 刷头很大,能照顾到每一根睫毛,刷出来根根分明,不会苍蝇腿

◇ 性价比高,这么牛逼的睫毛膏居然只要几十块钱就能买到,几十块钱!

唯一的缺点是这支睫毛膏在国内专柜没卖,需要找代购

图里面我放了两支,是因为古铜色管身紫色字的那支是普通版黑色,金色管身蓝色字的那支是防水版黑色,但其实两支没什么区别,普通版的也一样防水一样持久不晕染

半糖:

180408 三成洞签售会


禁止二改去logo,禁止商用。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Do not edit or crop the logo, commercial use is forbidden. Please take out with full credit.

「小故事?就是我們住在一起囉~」

是现实啊啊啊不是文章

賴冠霖他媽:

霖粉問十位哥哥冠霖最大的魅力是什麼?


霖粉有準備問題紙請十位成員勾選:
你覺得冠霖最大的魅力是什麼?
1. 英俊的外貌
2. 舞台(rap,dance)
3. 令人覺得可愛的個性
4. Swag 紳士酷蓋的禮節
5. Young & Smart
6. 其他


李大輝:
輝輝說冠霖的魅力就是Swag! 在第4個選項畫了星星標誌
問輝輝有沒有小故事可以分享,輝說:我在舞台上跳錯的時候,霖霖都跟我說:很可愛


朴志訓:
冠霖尼的最大的魅力是?志訓很仔細的想了一下,是英俊的外貌,勾了 1。
推主問他到底是怎麼跟冠霖親近起來的呢?志訓回答說是準備舞台的那個時候,推主問:是男子漢那時麼?志訓回答:就是那時候,對!


裴珍映:
推主讓小狼選的時候,他花很多時間看但是一個都沒選,推主問他怎麼都沒選。他說不是啊 因為選項太多每個都有
最後選了4.5還有其他。
推主問他喔其他嗎?那有小故事可以分享嗎?
推主突然想起他戴漁夫帽,於是問是跟霖霖討論時尚嗎?
推主說因為你戴過漁夫帽嘛...小狼假裝不知道的樣子很可愛。說以前有戴過啦,是以前...


金在奐:
在奐除了其他沒有勾之外,全部選項都勾了。
問在奐跟霖霖有沒有有趣的小故事可以分享呢?在奐說霖霖真的很紳士也非常遵守禮節,所以沒有什麼有趣的可以說
推主(大概他以為小故事只能講有趣的嗎?)


尹智聖:
智聖看到問題,故意說看了這些還有一個要放進去
7. 自拍能力!
智聖勾了1.英俊的外貌,然後說真的長得很帥對吧!一直強調了超多次,推主說上次問他也是這樣一直強調長得很帥XD
推主請智聖教他自拍技巧吧?智聖說:長著這樣的臉蛋就算不會自拍都沒關係啊!推主說智聖真是說了很美麗的話啊。
就算這樣智聖說從粉絲那邊也聽到很多要他開課教冠霖自拍,真是辛苦大家了。推主請他跟霖霖一起自拍波到官咖上吧!


姜丹尼爾:
丹是直接勾其他,然後寫了 “鼻子XX呀”(但推主看不懂他寫啥...)
丹說:是我想要Wanna Be的鼻子啊! 丹稱讚霖霖鼻子的時候,因為霖霖就坐在他旁邊,推主就觀察了霖的鼻子,感嘆不已,真的很漂亮的鼻子。


邕聖祐:
邕看到勾選的紙條後,一個一個選項念出來一個一個稱讚。
冠霖嗎?唉唷長得很帥啊,舞台嗎?阿嗚冠霖真的做得很棒啊
超級地可愛,喔也有Swag啊,他頭腦也超好的對啊!
所以全勾了。


朴佑鎮:
佑鎮看了一眼選項,考慮了非常久,但什麼都沒勾,在其他這個選項寫了:可愛的模樣。


河成雲:
成雲看到問題後先選了4. 紳士酷蓋的禮節,然後自己講了他在飛機上掉錢包的小故事那段。
我在飛機上把錢包弄不見了,霖說:哥哥我送你吧?推主說真的嗎?真的買了?成雲:對他買給我了!!但是他怎麼遺失錢包的不知道就是了。
最後成雲提到冠霖真的很善良,太善良了,提了非常多次霖霖很善良。


黃旼泫:
因為推主上次沒有問到旼泫,所以這次把上次的問題問了旼泫:
冠霖是怎樣的弟弟呢?
旼泫說:冠霖嗎?想要照顧他啊!所以選了想要照顧他的弟弟這一項。推主問說兩人有什麼小故事分享嗎?旼泫:小故事嗎?就是我們住在一起囉~
  
 
---


天啊這推主每次都是為我all罐製造幸福啊!
旼泫哥怕是要撩死我,
「小故事?就是我們住在一起囉~」
  
媽媽今天我的膝蓋依舊磕破了。

好物分享笔记:

名侦探嬴政.:

春天到了!换口红了!
Emmmm整天在家咸的都快成猪肉脯了于是决定找点儿事干




于是分享一下我春夏比较常用的七支口红和唇釉!





P1 ysl方管52
P2 纪梵希粗管306
P3 GA黑管唇釉500
P4 ysl镜光唇釉12
P5 ysl圆管14
P6 梦妆花心新版11
P7 mac brick-o-la

 


 


koban7513:

没想到那么多人问美瞳 每个人都有回复 但是除了第一个都被吞了

好像没办法重复回复  

美瞳是I-DOL Queen绿


原来这个没发lofter 最近满意的眼妆之一!

这个也是练习 所以没画另一个眼睛

用了好多盘眼影画的 懒得写出教程了

大概地用的是 tz的萤火虫盘 还有不科学家的单色眼影乱叠一波 还有kate的高光

感觉最重要的要出效果的感觉还是因为美瞳啊